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On-campus session of the recruitm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lass held by International Trade Institute on Wednesday, Dec. 4th, 2019

發布日期 2019-11-22 13:05:00

■時間:108.12.04(三)15:10-16:10
■地點:本校行政大樓3樓A313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L9iEEPwXmhTAq9mW7
 
除了英日歐語,想再學習現在正夯的東南亞語嗎?
擔心畢業後直接就業會因無工作經驗而找不到好工作嗎?
煩惱進入職場只能當秘書或除原職務外還要兼任免費翻譯?
 
外貿協會國際企業經營班(簡稱國企班)不僅能幫你英文程度大躍進或再修習另一種語言,紮實地經貿訓練更能讓你甫進入職場就直接擔任衝鋒陷陣的國際行銷業務人員,讓你多語及經貿能力一把抓!
 
國企班從民國76年成立至今已培訓逾5千6百位校友(也有數十位來自文藻的校友!),近8成從事國際行銷業務,因校友所展現的實力深受廠商青睞,故獲不少知名企業指定聘用,亦有不少校友在業界表現傑出而派駐海外或擔任高階幹部,無論校友身處哪個產業/職位,都很樂意傳承經驗、提攜後輩。
 
想知道國企班提供什麼樣的課程嗎?想瞭解為何1至2年密集訓練但未提供學位的國企班多年來吸引眾多青年報考的原因嗎?只要出席12.04(週三)下午3點10分國企班招生說明會,相信國企班可提供你/妳另一種生涯規劃管道,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報名(點選上方網址或掃QR code)參加。